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元宵佳节新风尚 互送adol(a豆)致青春

2019-02-20 14:59:31 来源:厂商 编辑:阿兰
浏览 评论
   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可谓是年度柠檬日,看着路边成双成对的情侣也太让单身汪自闭了,但也就是同一天,陈立农携手adol(a豆)甜蜜官宣啦,看着仅一屏之隔的本命小哥哥狂撒爱心,身为迷妹的小编瞬间就被专属农农的桃浦粉色笔记本吸引啦,小巧的外形、曼妙的身材以及强劲的动力,绝对年轻人积极向上、软萌个性的代表物,这个元宵节,携adol(a豆)笔记本14,回忆纯真时代,和农农一同甜蜜迎接青春。
购买链接: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5003-21329823350.21.5a7e602bj9ISP7&id=586958815825&scene=taobao_shop&sku_properties=5919063:6536025
    adol(a豆)自“出生”起,就表现出与市面上数码“兄弟”的不同之处,萌新的外观、简约的风格以及深入年轻人的痛点设计都让adol(a豆)自成一派,树立了暖心的邻家哥哥的“人设”,而新款adol(a豆)笔记本14也依旧延续萌新风格,传承设计基因,力求在浮躁的今天为年轻人提供随时随地的暖心陪伴感。
    adol(a豆)笔记本14配置72Whr高容量电池,能支持24小时不间断营业(视具体使用情况而定),时刻元气满满,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职场人,应用于学校还是职场,都能有效避免随时找插座的烦恼,丢掉充电器享受自由出行,随时陪伴在用户左右,就连追剧、追欧巴这样高能瞬间,都能保持满分表现,让你永远不掉队,尽享爱豆魅力。除此之外,adol(a豆)笔记本14还配备四边窄边框设计,最窄处仅为4.1mm,高达87.4%屏占比满足用户无限的视界需求,逼真清晰的屏显能力助力用户实现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,在拓展学生党看世界的远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职场人的工作效率,即使加班加点也能微笑面对,在此基础上,配合华硕独有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调教,视觉听觉的双重冲击,让用户享受到亲临现场的酣畅体验,聆听更纯粹世界更精彩,成为年轻人精致生活的完美伴侣。
    除了性能的过人之处,adol(a豆)笔记本14在设计上也深得年轻人的青睐,A面的logo设计简约大气,配合银蓝灰、桃浦粉两种时尚配色,凸显出专属青春的活力气息,键盘与机身颜色采用一体化设计,整体呈现出高度视觉统一美感,时尚与青春并存,稳居年轻人最喜欢的出行潮品宝座。
adol(a豆)笔记本14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数码潮品,是每一个时尚潮人不能错过的出街神器,这个元宵节,送礼就送adol(a豆)笔记本14。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