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电脑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2020-10-09 10:31:57 来源:厂商 编辑:古力
浏览 评论

ROG向来勇于挑战新的思维与元素,例如早在2017年产品外观就导入不对称的一刀流,至今仍独树一帜;今年年初,拥有独家创新设计且可自由创作光显矩阵屏(AniMe Matrix™)的ROG幻14,同时还拥有同尺寸最强配置,堪称"最强14英寸2K屏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"。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这款独特的光显矩阵屏(AniMe Matrix™)灵感来源于8-Bit像素风格,经过CNC铣削工艺制作,其中的6536个精确穿孔中还蕴藏了1215个mini LED灯,能够提供256级亮度控制,可展示文字、动画、GIF和音频等极具个人特点的画面,充分满足使用者的个性表达。作为一台14英寸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,多变灯效在DJ、潮流人士、游戏玩家手中可发散出不同潮流氛围,像素风和科技感碰撞,营造了笔记本全新的潮流混搭风格。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ROG幻14使用了性能表现和能耗比都极为出色的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,并使用GeForce RTX 2060 搭载Max-Q设计显卡,提供实时光线追踪、AI、可编程着色特性。2K QHD显示屏以及Pantone色彩认证保证了显示效果始终出色,高达1TB NVMe固态硬盘将大大缩短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,双通道快速DDR4-3200MHz内存同时支持大容量扩展,满足高容量存储空间需求。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不拘一格的创新设计融入14英寸小巧机身,使ROG幻14释放出了强大能量,无愧于"最强14英寸2K屏轻薄高效能潮玩笔记本"的称号,优良设计奖也正是对其出色创新工艺的褒奖!

ROG冰刃双屏轻薄电竞本——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

作为ROG电竞笔记本的旗舰产品,ROG冰刃双屏更是在设计上独树一帜,创新搭载一块14英寸的ScreenPad Plus 4K触控副屏,在创作、游戏、影音多个方面做到了业界顶级。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ROG冰刃双屏轻薄电竞本C面搭载的这块14英寸ROG ScreenPad Plus副屏分辨率高达3840*1110像素,色域达到了100% sRGB。用户在打开电脑时,副屏将自动倾斜13°,能更好地提升用户观感,并且增强散热。在实际应用中,这块ROG ScreenPad Plus 4K副屏并不是只供观看这么简单,针对游戏玩家和主播,竞技时可以将队内语音、攻略、直播推流信息等重要软件界面拖动到副屏上,而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,不管是图像编辑还是3D建模,用户都可以将应用功能进行拆分,例如时间轴、图层或其他窗口应用都可以一键快速切换至副屏,实现双屏协同操作,带来全新体验。

ROG幻14 & 冰刃双屏笔记本荣获日本G-Mark设计大奖

ROG冰刃双屏轻薄电竞本采用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 i9-10980HK顶级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搭载Max-Q设计高端显卡,配合32GB内存、2TB NVMe SSD、300Hz刷新率电竞主屏、冰川散热架构2.0 Pro等高端硬件与独家软件技术,在每一方面都做到极致,堪称ROG今年的扛鼎之作。

唯有砥砺前行,方能迈至巅峰。创新是一个品牌不断进步的标志,亦是超越过去辉煌的唯一方法。ROG始终以追寻用户需求为目标,从而不断用实力引领着设计、技术、品质一系列的潮流趋势,力求在科技发展中不停超越自我,突破创新,打造出满足消费者渴求的极致产品。此次荣获大奖,不仅展现了笔记本电脑的未来形态,诠释了尖端技艺与视觉艺术的创新融合,更加凸显了ROG持续领先业界的强大实力,再次促动行业发展革新!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