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CES 2021:惠普打造混合工作环境下计算机新体验

2021-01-14 11:05:24 来源:环球网 编辑:环球网
浏览 评论

【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】1月11日消息,惠普公司日前亮相2021年CES消费电子展,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商务笔记本。

据悉,此次发布的一系列新品专为混合工作环境和个人创作空间而打造,在PC愈发重要的当下,具备增强协作和微移动特性的PC解决方案变得更加重要。

据悉,惠普在此次CES上发布的全新一代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基于这样的需求应运而生,帮助用户提高协作能力,满足异地协作需求。

其中, EliteBook 840 Aero G8 笔记本,重量仅为 2.4 磅 (1.13 公斤),采用英特尔第 11 代 Tiger Lake 处理器,可选酷睿 i5 和酷睿 i7 以及 vPro 版本。这款笔记本最多可配置 64GB DDR4-3200 SO-DIMM RAM 内存和 2TB NVMe SSD。屏幕方面,这款笔记本可选 14 英寸 1080p 400nit 100% sRGB 屏,同样也可选惠普为商务人士准备的 1000nit 屏。该款笔记本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,产品价格将在上市之际公布。

另一款更新升级的ENVY 14 搭载了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,采用英伟达 GTX 1650 Ti Max-Q 显卡,拥有 16 GB DDR4-3200 内存和 256GB 固态存储,屏幕更新为 16:10 比例的 IPS 多点触控屏,并首次对其进行了 Delta E

值得一提的是,新款ENVY 14具有一些注重隐私的功能,包括配有网络摄像头物理遮板,在键盘上设有麦克风静音键,并配有AI降噪功能,在用户使用扬声器、耳机或麦克风进行视频聊天、音频通话和录音时,可智能消除背景噪声。该设备同样支持惠普QuickDrop,用户可在PC和移动设备之间通过无线方式便捷安全地传输照片、视频、文档等内容。

“PC正发挥着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,而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则更加不容忽视。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,我们将继续立足于对客户群体的深刻洞察,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帮助人们实现互联、协作,以此贡献我们的价值。”惠普全球个人信息系统业务总裁Alex Cho表示,"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设备本身,不论是开发软件为视频通话提供照明设置、通过外接设备实现更多定制化体验,还是创新多台设备的监控和管理方式,我们从未停止对提升用户体验的思考。”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