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颜值暴击,女神节专属福利,ROG电竞显示器钜惠登场

2022-03-08 10:56:04 来源:厂商 编辑:怪兽
浏览 评论

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来袭,祝愿女神们节日快乐!与此同时,对于喜爱游戏的电竞女神们来说,知名3C厂商华硕也准备了专属福利钜惠,多款高性能电竞显示器强势登场,超值钜惠,颜值暴击,无疑是女神节的必备好礼!

颜值暴击,女神节专属福利,ROG电竞显示器钜惠登场

 

颜值暴击,ROG STRIX XG279Q-W吹雪

作为高颜值的代表产品,ROG STRIX XG279Q-W吹雪电竞显示器深受诸位电竞女神的喜爱。这款电竞显示器采用了纯白配色,整体外观如雪中精灵般纯洁无暇,圣洁气质显露无遗;同时显示器背部还搭载了ROG信仰LOGO,支持RGB灯效并采用了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,酷炫灯效加持下,视觉盛宴近在眼前!性能方面,这款吹雪电竞显示器搭载了27英寸2K Fast IPS面板,具备170Hz刷新率及1ms GTG响应时间,画面流畅度大幅提升,同时还配备了G-SYNC Compatible技术,用于消除画面卡顿、撕裂、拖影等情况,游戏体验感拔群。

颜值暴击,女神节专属福利,ROG电竞显示器钜惠登场

 

轻巧随行,ROG STRIX XG16AHPE-W

对于有外出使用需求的玩家们来说,同属白色系的RG STRIX XG16AHPE-W便携电竞显示器,绝对不容错过。这款便携电竞显示器采用15.6英寸小巧设计,机身总重量仅有900g,厚度也只有11.6mm,可以轻松装进背包,十分便携;同时还配备了7800mAh大容量电池,搭配USB Power Delivery 3.0技术,续航能力也极为出色,欢乐不断电!而在性能方面,这款电竞显示器具备144Hz高刷新率,同时支持G-SYNC Compatible技术,能够带来十分流畅、顺滑的游戏画面,随身电竞畅享出色体验!

颜值暴击,女神节专属福利,ROG电竞显示器钜惠登场

 

疾速制胜,ROG STRIX XG27AQM绝尘

作为追求极致性能的极客玩家,这款性能猛兽: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,无疑是高性能的代表了。27英寸Fast IPS面板带来了270Hz的超高刷新率,画面细节一览无遗;还能同步提供0.5ms GTG灰阶响应时间,画面过渡更加平滑,游戏内容更为流畅。此外还搭载了G-SYNC Compatible技术及华硕特有黑科技:ELMB SYNC技术,全程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。不仅如此,这款电竞显示器还具备十分出彩的画质表现,剧院质量的150% sRGB+97% DCI-P3色域带来超强色彩表达能力,VESA DisplayHDR400性能认证则提供了更强烈的明暗对比显示效果,轻松享受影院般的观影体验。

颜值暴击,女神节专属福利,ROG电竞显示器钜惠登场

 

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已经到来,作为飒爽系的电竞女神,高性能、高颜值的ROG电竞显示器无疑是你的“最佳拍档”,现在入手还可参加华硕3.8宠爱季超值福利互动,钜惠惊喜享不停,速速行动吧!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