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2022-03-09 10:58:56 来源:厂商 编辑:拾贝
浏览 评论

现如今,笔记本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。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移动办公人群来说,传统的笔记本过于沉重,日常携带、出差多有不便,一款纤薄随行、形态多变的新型笔记本才是这类人群所追寻的目标。因此,华硕推出了这款集轻量化设计、覆盖移动办公全场景的商务轻薄本——灵耀X逍遥。其中,i5版本直降600,年度专享好价6999,i7版本7999可入。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无论是在出差旅行途中,还是参加商务活动过程中,小巧、轻便的笔记本不仅能减轻我们行李的负担,还能随时拿出来进行移动办公。灵耀X逍遥在轻薄性上确实非常讨喜,薄至13.9mm、轻约1.2kg,单手拿着十分轻松,再加上紧凑型的机身设计,日常使用、商务出行更便捷。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一块好用的屏幕,可以大幅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。灵耀X逍遥采用13.3英寸4K OLED HDR超感屏,拥有100%DCI-P3影院级广色域,比sRGB还能多显示约33%的色彩,提供清晰、丰富的色彩表现。当你在进行修图或剪视频时,可以明显感受到这块专业级屏幕对作品质量带来的增益,实际表现第一眼就看见。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创新360度ErgoLift转轴,能任意角度翻转屏幕视角,向内向外多形态变化,在轻薄本和平板电脑自由无缝切换,与同事讨论日常工作、面对面的和客户汇报工作,都能游刃有余的应对。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作为一款全能商务利器,灵耀X逍遥还通过了英特尔 Evo平台严苛认证,其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-1165G7处理器,及锐炬Xe显卡,满足商务办公和创意需求。在日常使用时,不管是在办公室撰写方案,还是在创意空间进行图文处理、视频剪辑,或是在咖啡厅、机场即兴创作,一机搞定所有移动办公场景。

一机搞定移动高效办公全场景:灵耀X逍遥仅需6999

在外出途中进行商务办公,并不是随时都有为笔记本充电的条件,这时候的续航能力就显得至关重要。灵耀X逍遥在轻薄的机身内,塞入了强大的67Wh电池,提供足足约10小时的续航时间,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北京飞往巴黎的航班上,全程享受4K OLED超感屏带来的绝妙娱乐体验,或是用来临时办公也很适宜。

灵耀X逍遥不仅有着绝佳的便携性,而且在屏幕形态、性能配置上也表现出色,完美满足移动办公的全场景需求,再结合强大的续航表现,为职场助力,高效办公新姿势get!

灵耀X逍遥更多购买信息可点击:

i5版本: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667471793820&sku_properties=20105:103646;1627207:18638145987;5919063:6536025

i7版本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667471793820&sku_properties=20105:103646;1627207:18638240291;5919063:6536025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