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十一长假即将到货!小而强大的华硕Mini PC系列或成新宠

2022-09-30 15:58:09 来源:厂商 编辑:怪兽
浏览 评论

又到秋高气爽时,国庆十一长假也马上就要来到,广大上班族们的假期规划做好了吗?如果想要好好享受这段假期,你可能需要一些国庆假期生活的新标配。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而强大的华硕Mini PC系列,实力派迷你主机小巧但是性能强大,有望成为你国庆假期的新宠!

华硕Mini PC PN64:袖珍居家,性能强大

居家办公、网课打卡、组团开黑......无论这个十一长假你打算怎么过,拥有丰富接口的华硕Mini PC PN64都可以满足你!华硕Mini PC PN64搭载了12代intel酷睿处理器(i5或i7两个版本可选),能够让你在居家办公和上网课时效率up up,同时进行多项的任务处理,性能丝毫不输台式机。华硕Mini PC PN64还有一个优势,就是身材小巧,总容积仅为0.9L。当你需要转换工作场地的时候这个优势就相当明显了,尤其适合有出行携带需求的上班族。作为迷你主机,Mini PC PN64主机支持DDR5-4800内存规格,并支持组建双通道内存,至高可至32G,无论是居家办公、还是出差旅行、游戏刷剧,有华硕Mini PC PN64就足够了!

华硕Mini PC PB62:多样化娱乐,满足重度办公

如果你是一位“工作狂”,那么华硕Mini PC PB62更加合适你。华硕Mini PC PB62搭载的是Interl 11代酷睿i7-11700处理器,拥有2.5GHZ基础频率,功耗仅65W,并且支持3屏幕4K分辨率输出。与此同时,华硕Mini PC PB62支持多种视频接口,也支持内存至高64GB的扩展。双M.2及SATA两个硬盘接口,使其更加便于加装扩展。对于有重度办公需求的都市白领来说,Mini PC PB62是高效的硬核武器,在工作中有它相助也更加得心应手,再繁复的工作处理起来也没那么令人头疼了。

华硕Mini PC PN51: 0.6L迷你体积,随行办公更便捷

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群来说,最大的安全感就是包里装有一台体型小巧又拥有高性能的电脑。仅0.6L迷你容积的华硕Mini PC PN51可以同时满足您这两大基本需求。其搭载AMD锐龙7 5700U 7nm CPU,8核心16线程综合性能优异,同时还拥有Radeon Vega 8高性能显示核心,支持4K分辨率及多屏显示。轻巧的体积搭配强大的性能,让你在面对客户时信心满满,不论是设计作图还是内容创作都能拥有出色的展示效果。此外,华硕Mini PC PN51也拥有出色的扩展性能,内存最高可扩展至64G,硬盘还具有NVMe M.2及SATA两接口,支持双硬盘扩展,商务出行所必需的大文件也可以轻松携带,轻松免去了转换工作地点及场景所带来的数据传输方面的困扰。

以上三款华硕Mini PC系列实力派迷你主机各有优势,性能强悍,让你心动的是哪一款?不如将其收进口袋,让它陪你踏上欢乐的假期之旅吧!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