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华硕30年匠心力作 灵耀新品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

2019-05-28 12:02:33 来源:厂商 编辑:怪兽
浏览 评论
    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(COMPUTEX2019)吸引了大批科技发烧友的关注。在今日庆祝华硕成立三十周年的新闻发布会中,代表着华硕“坚若磐石”品质追求的灵耀系列新品悉数亮相,其中华硕灵耀X2 Pro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、内外兼修的豪华配置,一经亮相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。
为了提升及优化笔记本的生产力,同时也为了给内容创作者和专业人士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,华硕推出了搭载ScreenPad Plus的灵耀X2 Pro笔记本。ScreenPad Plus拥有14英寸、4K分辨率(3840x2160)、178°可视角度的屏幕规格,支持多点触控。它与15.6英寸4K UHD(3840 x 2160)OLED HDR主屏的交互无缝集成,为内容创建者提供了高效的操控方式。
华硕灵耀X2 Pro
    除此之外,用户还可将独立的应用程序、工具栏或菜单拖到ScreenPad Plus上,以减少主屏幕上的混乱,提高工作效率,亦可以将各类应用工具,如视频预览、时间线控件、代码窗口或音频混音器面板等停靠到ScreenPad Plus上,以优化其工作流程。就如视频剪辑来说,主屏显示剪辑效果,分屏调整细节,触控屏手写掌控,三屏分控,享受多线程快感,让灵感肆意在指尖绽放;此外,ScreenPad Plus还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书写绘图平台,满足专业人士的特殊需求。
 
ScreenPad Plus
    华硕灵耀X2 Pro还搭载了备受市场认可的NumberPad,这是一个集成在触摸板中的LED照明数字键盘,这种数字键盘不仅仅能够进行数据的录入,而且还能进行主屏幕的一键切换。
 
华硕灵耀X2 Pro
    配置方面华硕灵耀X2 Pro搭载了第9代Intel Core i9八核处理器和NVIDIA GeForce  RTX 2060显卡,运行速度快人一步,即便是玩大型游戏也游刃有余;此外,灵耀X2 Pro还支持40 Gbps传输速率的Thunderbolt 3,进一步增强扩展性。
华硕灵耀X2 Pro
华硕全新灵耀Deluxe
    华硕将ScreenPad 2.0引入全新灵耀Deluxe中,ScreenPad 2.0拥有更大的5.65英寸触摸屏,和一代相比,ScreenPad 2.0分辨率提升到了2K级别(2160x1080),且更加节能。第三方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ASUS API来优化他们的ScreenPad软件以提高用户体验,从而实现更加便捷的工作流程,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的使用体验。
华硕全新灵耀Deluxe
    全新华硕灵耀Deluxe的B面全部采用四面窄边框显示屏,超薄边框的设计使屏占比高达95%,实现了在最小物理空间中最大化屏幕区域,A面采用标志性的同心圆设计,蓝色阳极氧化饰面与金属材质相得益彰,转轴处的玫瑰金装饰大胆而时尚,撞色风格增强了其轻奢魅力。强劲的配置组合使其成为创建复杂文档、挖掘数据、润色照片、编辑视频或简单玩游戏的理想选择。除此之外,长达17小时的续航能力保证了全天动力满满,为随时随地工作、不间断探索的生活呐喊助威。
华硕全新灵耀Deluxe
华硕灵耀S3代
    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、为移动办公添加个性,华硕还推出了不同尺寸、五种配色的超便携笔记本——华硕灵耀S 3代,一体化全金属机身搭配独特的拼色设计,五色魅力表达着用户不一样的年轻热血:以自然为灵感的苔藓绿和钴蓝色表达了活泼外向、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,展示着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;以街道风格为灵感的朋克粉色则代表了年轻一代的叛逆性格,散发着无畏质疑、勇敢做自己的人格魅力;透明银色和金属灰色则低调内敛,沉稳中透露着自信,是潜力股们的代表色,同时,得益于小翘跟转轴设计,用户在打字时的体验更加舒适灵活。
华硕灵耀S 3代
    同时,为了吸引更年轻的市场,华硕灵耀S 3代外盖进行了触感纹理饰面设计,进一步凸显了该系列产品的与众不同。同时新产品在机身底部还有复杂的触觉设计,如斜纹风格的通风口和扬声器,为用户带来更具质感的使用体验
华硕灵耀S3代
    对于笔记本的便携性,华硕灵耀S 3代也进行了全面升级,仅重1.4千克的紧凑机身很容易放入斜挎包或背包,5.2毫米窄边框和高达88%的屏占比都为工作娱乐提供更加逼真的视觉效果。
华硕的成绩不是一蹴而就,更不是浅尝辄止,三十周年是发展的里程碑,更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,我们相信未来华硕将更加坚定品质与创新,在延长发展长度的同时不忘拓展宽度,一步一个脚印,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感、设计感的匠心之作。

*测试数据出自华硕实验室
*具体上市规格根据各国家/区域会有所不同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