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可能是发布会前最全整合!OPPO九月新产品竟有这些黑科技!

2021-09-16 14:15:52 来源:yoyo数码客 编辑:yoyo数码客
浏览 评论

(来源:yoyo数码客)9月16日晚18点,OPPO就要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,会上将公开全新的软件与硬件产品。而在发布会开始前不少渠道都对其内容做了爆料与预测,本场发布会究竟有哪些值得数码圈关注的亮点?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。

(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今晚6点启动)

随着OPPO官宣发布会时间,作为手机系统的ColorOS也被宣布迎来一轮大版本的更新——ColorOS 12将在发布会上展示一系列全新属性,而事先曝光出来的图标设计引发了人们讨论。就样式来看,这一图标在继承了ColorOS 11设计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立体,加入的图标动画更让其显得生动,十分有质感,同时也带来了观感上的提升。

(ColorOS设计总监陈希公开ColorOS 12相机图标设计稿)

除了图标之外,ColorOS 12的专属壁纸也被进一步曝光,亚克力材质的加入使得画面更加丰富多彩,尤其是多个无序元素组合而成的效果,仿佛为各个几何图形添加了生命力,灵动多变的画面展示使得壁纸观感更加新鲜,不管对于新老用户来讲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。

(官方微博曝光的ColorOS 12壁纸)

此外,有中国区总裁 @刘波Bobee 分享了ColorOS 12的Omoji功能。由这个功能制作的头像十分生动有趣,许多大咖也接连展示官方为他们定做的图案,与人物脸型特征一一对应的简笔画让Omoji更加逗趣,与他人的交互有着更为有趣的表达方式,这一效果收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。

(多个Omoji头像的动态展示)

除了系统的更新外,硬件上的确认也是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重点内容。正如近两天确认的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,这款基于未来旗舰定制的新机在设计上进一步突破,不仅包装盒到配件进行重新设计,手机本体也采用了复古相机式「上白下黑」黄金分割,银色金属面与黑色皮革面拼接在一起,使得手机有种高贵、典雅以及专业的美感,十分贴合摄影师的审美。

(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全家桶展示)

当然,本次发布会也有手机之外的硬核产品。OPPO就在微博确认了OPPO Watch 2 ECG版的存在,这款智能手表的出现补足了整个系列,支持心电图的OPPO Watch 2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专业的医疗监测服务,而且手表本身也支持睡眠监测、运动监测以及血氧饱和度监测等等健康功能,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表盘了解身体状态,有助于良好习惯的养成。

(OPPO Watch 2 ECG版也将在今晚登场)

OPPO在发布会前夕曝光的这些内容,无疑引发了人们的期待,ColorOS 12新系统、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新手机乃至OPPO Watch 2 ECG版全新智能手表都与用户的生活息息相关,软硬件双管齐下的效果将带来全新体验。而本次发布会也很有可能曝光更多黑科技,国产「科技春晚」看点颇多,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9月16日(今晚)18点的发布会直播!

 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