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版礼盒预售 年轻人的“新年必备八件套”

2020-01-15 15:57:16 来源:驱动中国 编辑:驱动中国
浏览 评论

在现在年轻人的眼里,潮流风尚早已不由高奢大牌引领,也不从流于明星同款,反倒是国货风越发强劲,逐渐成为潮流主势。作为走在科技前沿的时尚潮品,华为畅享10S也搭上这股国货潮流,联合天猫国潮推出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,让前沿科技拥抱国风元素,给予年轻用户全新手机体验的同时,也将引领手机市场新风潮。

据了解,华为畅享10S携手天猫国潮推出的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提供了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多款手机周边,包括:华为畅享10S手机、手机扣、束线器、书签、红包、手机包和畅享新年新祝福共计八件物品,让年轻人畅享新新年。

可以看到,借春节气氛和礼盒的吉祥寓意,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主题颜色以大红为主色调,辅以金字点缀,尽显大气儒雅的中国风,很有中国传统韵味,绘制的松树、群山和亭子,意蕴十足,无论长辈还是年轻人都会喜欢。

打开礼盒,最抢眼的便是礼盒主咖华为畅享10S,这款手机拥有6.3英寸OLED炫彩全面屏,不仅颜值高,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加入,更赋予了其更前沿快捷的操作体验。天空之境、翡冷翠、幻夜黑三种时尚配色,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喜好。在最重要的性能上。其搭载了麒麟八核处理器,配合EMUI 9.1操作系统,保障用机流畅不卡顿。除夕夜抢红包,靠它没问题。游戏方面,其还有GPU Turbo 3.0技术加持,高帧率运行更稳定,辅助你勇夺MVP。过年还是拍照高峰期,其配备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,帮你畅快记录假期生活。

介绍完了主咖,我们再来看看“周边咖”。束线器、红包和书签采用同一种风格插画,加入了祥云、喜鹊等元素,寓意好运和福气。红包更是突破了传统“福字”设计,上面绘制了灯笼代表阖家团圆,金元宝和“禄”代表财气和福气,颜值高且寓意饱满。

手机包为了能够方便服饰搭配,选择了藏青色、长方形、中性风设计,潮流男女皆可驾驭。背包带上“禧欢我”带着年轻人的张扬气质,将“喜”变为“禧”同样也带着一分吉祥、幸福之意。外观图案与整套礼盒插图风格相同,鲜艳的颜色为整体造型添加些许活力气质。体积方面,手机包可轻松容纳华为畅享10S,再加钥匙、口红等零碎物品,出门带上它再方便不过。

写在最后:随着发展,中国文化传播至国际,国风元素走向潮流尖端。华为畅享10S在追逐创新科技发展过程中,传承中国传统文化,结合了浓郁的国风元素,碰撞出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,是前沿科技产品的革新,也是传统元素的再创新,最终为年轻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手机国潮体验。据悉,华为畅享10S国潮新年定制礼盒现在已经开启预售,打开手机淘宝或手机天猫搜索“国潮来了”就可预定,喜好的朋友抓紧行动,将这套属于你的“新年必备八件套”收入囊中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