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张子枫代言!OPPO Reno6星黛紫上市:2799元

2021-07-05 10:29:36 来源:快科技 编辑:快科技
浏览 评论

今天,OPPO宣布Reno6星黛紫上市,售价2799元(8GB+128GB),由张子枫代言。

OPPO介绍,紫色是人类肉眼可以捕捉到波长最短的光,忽冷忽暖,捉摸不定。

在中国传统里,紫色是尊贵的颜色,如故宫又称为“紫禁城”,亦有所谓“紫气东来”的含义。

OPPO将紫色带到了Reno6上,配合全新的Reno Glow工艺,Reno6星黛紫整机颜值出众。

规格方面,OPPO Reno6首发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。这颗芯片基于6nm先进工艺制造,采用八核CPU架构设计,包括2个主频2.4GHz Cortex-A78大核和6个主频2.0GHz Cortex-A55高能效核心,搭载Mali-G68 MC4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,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.1闪存。

此外,OPPO Reno6采用6.43英寸挖孔直屏,前置3200万像素,后置6400万主摄、800万超广角、200万三摄,电池为4300mAh,支持65W超级闪充。

 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