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2021年度旗舰来了!三星预告Galaxy S21系列即将登场

2020-12-16 10:55:38 来源:天极网手机频道 编辑:天极网手机频道
浏览 评论

传闻已久的三星Galaxy S21系列终于迎来了官宣,三星在推特上发布预告称“The Next Galaxy is coming soon”,意味着三星Galaxy S21系列即将登场。 

 

  根据爆料,三星Galaxy S21系列将有三款机型,分别是三星Galaxy S21标准版、三星Galaxy S21+和三星Galaxy S21 Ultra,覆盖“中杯、大杯、超大杯。”

  三星Galaxy S21屏幕尺寸为6.3英寸直屏、三星Galaxy S21+屏幕尺寸为6.7英寸直屏、三星Galaxy S21 Ultra屏幕尺寸为6.9英寸双曲面屏幕。 

 

  核心配置方面,三星Galaxy S21系列将是首批骁龙888商用机型,而欧版将首发Exynos 2100处理器。

  根据爆料,三星Galaxy S21系列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,并且三星新款真无线耳机三星Galaxy Buds Pro有望同台亮相。

 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