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最好看的紫色?OPPO Reno6新造型登场,直板+晶钻设计太圈粉了

2021-07-06 10:23:15 来源:3C地带网 编辑:admin
浏览 评论

在618期间,有一款刚上市的5G手机成为了年轻人的抢购对象,它就是OPPO Reno6。这款手机以全新的外观设计为人瞩目,多种配色+直板造型让这台手机格外吸粉。如今,这款新机又有全新的星黛紫配色,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的图赏,下面我们一同来鉴赏真机。

OPPO Reno6星黛紫可谓十分抢眼。正如展示所见,虽然官方称这款手机的背面配色为「紫」,但在光线折射下更像是「粉」,更有蓝色、白色的渐变,用色相当通透。

而造成这种变化的关键原因,是手机背面所采用的晶钻工艺。晶钻工艺让背面表面晶体的排列更加紧密、细致且有规律,反射的闪光点也更多,细腻度进一步提高。

正因为纹理的细腻,我们才能从OPPO Reno6上感受到这层渐变的自然。而且星黛紫配色不同于夏日晴海的清爽,更为深邃的配色让手机自带了一份高贵与优雅的质感,切合了爱美女性的审美要求。

而在高颜值背后,OPPO Reno6星黛紫也有着十分称手的手感。182g+7.59mm的重量与厚度,在一干5G手机中十分轻巧,配合晶钻工艺带来的细腻磨砂感,手机裸机使用体验出色。

而在其他方面的体验上,OPPO Reno6星黛紫也跟上主流。正如这块标配的90Hz高感屏,配合ColorOS 11.3的动画效果,画面显示十分流畅,滑动屏幕时有着极为强烈的感知。

而在后置镜头上,OPPO Reno6星黛紫采用了6400W水光人像三摄组合,支持一系列人像拍摄功能与滤镜。尤其是经过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优化的AI焕采美妆视频美颜技术,还有官方定制的和焕采光斑人像视频美颜技术,让镜头前的人物更出彩。

在CPU方面,OPPO Reno6星黛紫采用天玑900 5G芯片,性能功耗都有兼顾,配合ColorOS 11.3的内存优化技术能充分释放硬件性能。而且这台手机支持超级闪电启动,开启游戏更迅速,大大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。

另外,OPPO Reno6星黛紫也标配了65W超级闪充套装,能让4300mAh电池快速「回血」。根据实测,65W超级闪充用5分钟就能给手机充入25%电量,足够刷4小时连续剧,充电续航表现相当理想。

而这一款全新配色的手机,官方并没有因为特殊工艺设计而加价出售,OPPO Reno6星黛紫定价2799元,处于当下5G手机消费段的主流水平,让预算不足的人也更容易入手。如果屏幕前的你刚好需要一款手机,不妨考虑下9号开售的OPPO Reno6星黛紫!

 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