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 iPhone 13价格下调

2021-09-16 11:47:35 来源:厂商 编辑:怪兽
浏览 评论

「本文来源:深圳商报」

【深圳商报讯】(记者 涂竞玉)9月15日,备受期待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,iPhone 13 系列、全新iPad mini、iPad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7等新品正式亮相。

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,iPhone 13系列有四个型号,包括iPhone 13 mini,iPhone 13,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。

在标准容量提升到128GB的前提下,今年的iPhone 13全系列比去年iPhone 12的起售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调。其中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起售价分别为5199元和5999元,比去年iPhone 12系列在存储容量翻倍的情况下,零售价格便宜了300元;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起售价为7999元和8999元,比去年iPhone 12 Pro系列分别便宜了500元和300元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