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iPhone 13绿色版真机曝光!网友直呼“比渲染图好看”

2022-03-11 10:44:28 来源:手机中国 编辑:手机中国
浏览 评论

【手机中国新闻】在刚刚过去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,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ad和Mac产品线多个新品,此外当下热卖的iPhone 13系列也迎来了绿色系新配色。3月10日,继iPhone 13 Pro苍岭绿真机曝光后,iPhone 13绿色的真机图也在互联网上遭到提前泄露。看完真机图后,网友直呼“这简直比渲染图还好看。”

iPhone 13绿色真机
iPhone 13绿色真机

如上图,我们可以看到,相比苹果给出的官方渲染图,无论iPhone 13 Pro的苍岭绿还是iPhone 13的绿色,都显得更加清新,完全没有那种军绿色的感觉。此外,摄像头区域的颜色是浅绿色,和颜色更深的机身搭配也不会很突兀。

iPhone 13系列绿色系新配色
iPhone 13系列绿色系新配色

近两年,厂商们在手机配色上没少下功夫,绿色也是大家争相调试的颜色。苹果此番为iPhone 13系列推出绿色系新配色,一是为了跟上手机圈的颜色潮流,二则是给上市已久的iPhone 13系列增添更多活力,从而吸引新的消费者来购入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