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vivo Y100 规格曝光: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,约为 2200 元

2023-01-30 11:50:49 来源:IT之家 编辑:IT之家
浏览 评论

IT之家 1 月 30 日消息,相比起 vivo 的 X 系列,Y 系列已经率先将数字升到了 100。

vivo Y100 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,现在 91mobiles 拿到了关于这款手机的关键规格和细节。消息人士称,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SoC,并将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。

此外,这款机型将会配备 6 英寸 AMOLED 水滴屏,支持 1080 x 2400 分辨率、HDR10+ 和 1300nits 峰值亮度,可能会采用 6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。此外,据说 vivo Y100 还将配备支持 OIS 的 64MP 后置主摄。

这款手机预计将采用轻薄设计,还将拥有变色背板。消息人士称,这将成为第一款具有两种颜色的 vivo 手机。

至于定价,据说 vivo Y100 在印度的约为 27000 卢比(当前约 2244 元人民币),但有可能会略低。IT之家将会在下个月发布时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信息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