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华硕灵耀Deluxe14这么多优点?难怪电商全网买爆

2019-03-29 14:41:58 来源:消费日报网 编辑:消费日报网
浏览 评论
    华硕灵耀Deluxe14面市也有一段时日了,其消费趋势依旧如日中天,为此,小编收集了各大主流网站对Deluxe14的评测稿,稍做总结,方便大家能够更简单直白地说明此款笔记本如此火爆的原因。
经小编整理,得到华硕灵耀Deluxe14笔记本畅销优势如下:
1、14英寸超窄边框全面屏,显示效果更好;1.2kg轻薄机身更加便携。
2、小翘跟转轴的设计抬高了机身,让输入体验更加人性化。
3、玫瑰金色转轴散热辅助条,彰显尊贵与优雅。
4、最新八代处理器+MX150独立显卡+大容量全固态硬盘,效率的保证。
5、千兆WiFi,5.0蓝牙,harman音箱,细节上不马虎。
吸睛,从外观开始
    众所周知,华硕灵耀系列笔记本主打轻薄、时尚路线,新品Deluxe14也不例外。在外观上,15.9mm厚度、1.2kg重量的机身采用高精度金属雕琢工艺,选配冰钻银、皇家蓝两种色彩,加之玫瑰金转轴散热辅助条,时刻彰显尊贵与优雅的商务时尚风;值得一提的是,华硕灵耀Deluxe14笔记本独树一帜的小翘跟转轴设计,能够使机身抬高3°至最舒适的打字角度,同时还能利于底部的散热,以及给底部的音箱留出更多的反馈空间,令音效更为震撼。
打开屏幕,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灵耀Deluxe14采用的全面屏窄边框设计,左右边框2.9mm、下边框3.3mm,这样的设计使得屏占比达到了92%的水平;1920×1080的屏幕分辨率,72% NTSC色域,搭配华硕EyeCare与178°的广视角,令屏幕显示纤毫毕现。
舒畅,性能不拖后腿
    对于笔记本电脑市场“外貌协会”的情况,常受消费者诟病,然而在灵耀Deluxe14上丝毫不用担心。搭载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5-8250U处理器,NVIDIA GeForce MX150 独立显卡,8GB的内存和512GB全固态硬盘,强强联合的配置,即使不用跑分也能看出不会太差,尤其是对于主打办公学习的小伙伴,性能强就意味着高效率。这样的配置及时用于国际象棋、CINEBENCH R15、PCMARK 10 以及3DMARK Cloud Gate等软件进行测试,综合性能用舒畅来形容毫不为过。以下为软件测试数据结果:
菲里茨国际象棋基准:13002
CINEBENCH R15:672cb
PCMARK 10:3587
3DMARK Cloud Gate:12507
续航,大容量电池带你飞
    通常对于轻薄便携的笔记本来讲,续航时间能够超过6小时就算合格。灵耀Deluxe14采用50Whr大容量电池,12小时强力续航毫无压力,即使是通过PCMARK 8运行WORK模式的续航也能达到7小时13分钟,且还剩余约20%的电量。对于越洋商务出行的小伙伴来说,飞机上的无聊时光刷几部电影根本不在话下。
最后,华硕灵耀Deluxe14作为一款商务轻薄笔记本,集齐了时尚的外观配色,纤窄微边的全面屏幕,强劲可靠的性能配置,以及一流不放水的续航能力等特点,绝对是消费者心心念的商务出行首选!
(本文转载自消费日报网)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