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3C地带网,专业的手机电脑知识平台!
专业的IT技术网站

新iPad Pro外观曝光!尺寸微微调整+屏幕升级,性能炸裂!

2021-01-14 10:36:32 来源:腾讯网 编辑:腾讯网
浏览 评论

【微创WEC科技】近日,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将在本周三宣布一项「重大消息」,这项消息并不是发布新品,而是有关于苹果公司之后发展的内容,有网友猜测这是库克宣布离职或者宣布连任CEO,或者宣布苹果汽车有关的合作信息。

今天晚上八点,苹果官网正式发出了这则「重大消息」,大家都猜测都错了,而是宣布了一则公益消息,是一项促进种族平等的计划。苹果将提供一亿元的美金创建一所HBCU(黑人大学),估计想让更多人接受平等教育,让他们接受知识的熏陶,同时不要再去苹果店搞破坏了。


关于苹果新品消息,今日有外媒MySmartPrice曝光了一份新iPad Pro的CAD渲染图,基本展示了iPad Pro 2021的全貌以及尺寸参数信息。整款机子机身尺寸为245.74 x 176.61 x 5.90mm,从尺寸信息来看,今年的iPad Pro比去年的尺寸稍微要小一些,只是厚度没有改变,也就是说去年iPad Pro的保护壳,今年的应该不适用了。

另外,机身还有一处也得到了改变,就是两边的扬声器开孔,尺寸稍微也变小了一些,不知道今年的外放音质会不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呢?毕竟作为一款生产力设备,外放音质也是很重要的,工作闲暇之余,抱着iPad,躺着看「爱奇艺」,饿了就拿它来压泡面,赋予这款设备它独一无二的价值。



机身尺寸变化了,估计屏幕也会得到变化,据说这次iPad Pro 2021将会首发mini LED屏幕,显示效果更出众,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,把过去LCD的缺陷全部改善,这款屏幕将会替代OLED屏成为未来屏幕产品的新星。

处理器方面估计将搭载全新的苹果A14X处理器,性能碾压A12Z,即将成为新一代性能最强iOS设备。其它配置规格应该没多大变化,依然也是6GB内存,价格估计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,由于换了新材质屏幕,价格估计也要八千左右起步了。

 

相关阅读